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自贸试验区平潭片区分公司

领域:金融业 规模:50-150人

地址:平潭县潭城镇万宝路南侧金洋小区22-23号1至8层

0粉丝
单位简介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寿险行业的龙头企业,总部位于北京,注册资本282.65亿元人民币。截至2019年12月31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资产达人民币37,267.34亿元,位居国内寿险业首位。2019年公司实现保费收入5,670.86亿元,同比增长5.8%,继续保持行业领先。 经过长期的发展和积淀,中国人寿拥有雄厚的实力。截至2020年,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已连续18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位列第45位。 作为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的核心成员单位,公司以悠久的历史、雄厚的实力、专业领先的竞争优势及世界知名的品牌赢得了社会广泛客户的信赖,始终占据国内寿险市场领导者的地位,被誉为中国保险业的“中流砥柱”。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3-10-19 14:41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2024年度校园招聘启事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3-03-15 15:44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度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2-03-21 09:13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度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09-22 17:50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自贸试验区平潭片区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