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厦门优胜卫厨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厦门市海沧区新阳街道霞飞东路2号重型厂房四楼

0粉丝
单位简介
厦门优胜卫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拥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工业设计中心等资质。公司致力于智能卫浴产品的研发、设计和高端制造,先后推出全球首创的纯平无水箱坐便器、云控智能浴缸、带冷藏烘干功能的智能浴室柜、恒温数字龙头、卫浴空间恒温操控系统等一系列颠覆卫浴传统的核心技术,拥有专利技术800多项,每年推出的新品皆囊括红点奖、国际IF设计奖、Iconic Award等国际设计大奖,成为智能卫浴行业的引领者。 2018年,公司正式引入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七匹狼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战略合伙人。在资本的助力下,公司构建了以自有的国际品牌AXENT Switzerland(瑞士恩仕)为核心的全球营销体系,拥有坐便器、浴缸、陶瓷、五金、浴室柜以及卫浴核心配件、精密模具等完整的产业链,成为一家总资产20多亿、合并销售收入15亿、员工3000余人、服务20多个国家的国际集团。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09-13 14:54

厦门优胜卫厨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