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华峰华锦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秀屿区木材加工区(东峤镇前沁村)

2粉丝
单位简介

华峰坐落于美丽的海峡西岸,妈祖故乡,成立于1999年,已发展成为以自主研发为核心,专注于提供纺织技术与应用解决方案的高科技纺织企业,品牌产品广泛应用于鞋服、家纺、电子、家居、汽车等多个领域,成为全球多个品牌战略合作伙伴。满足市场需求,公司斥巨资建立华峰研发基地及华峰纺织产业园、华锦产业园、华峰运动用品产业园、华峰绿色纤维产业园、荔枝产业园五大产业园。 公司始终坚持创新驱动战略,已在美国、德国设立产品设计中心,在越南、上海、广东、福建设立技术开发中心。拥有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及中国台湾、中国香港及美国、德国博士、专家等强大的设计与研发团队,形成了“研发一代、生产一代、储备一代”的良性格局。研发理念和生产体系已向工业4.0靠拢,并已成功开发出“HUAFENG布料”“HAPTIC 3D增材印花”等自主品牌产品。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10-13 09:33

相聚华峰,筑梦未来 华峰华锦2022届“风华计划”校园招聘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09-13 13:10

华峰华锦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