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泸州老窖特曲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批发和零售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南光路泸州老窖营销大楼

8粉丝
单位简介

泸州老窖是在明清36家古老酿酒作坊群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国有大型骨干酿酒企业,其核心酒业由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568)进行运营管理。为充分发挥市场主导作用。

2014年正式成立了独立开展泸州老窖特曲品牌全国市场营销管理的经销联盟体公司——泸州老窖特曲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经过3年的快速发展,特曲公司的营收从2014年的8亿到2016年的20.66亿,每年保持50%以上的复合增长;2017年特曲公司在全国市场中已形成了“四川、河南、河北、山东、甘肃、广东”等的主销市场及“江苏、湖北”等快速恢复市场。泸州老窖特曲公司在全国打造基地市场的号角已经吹响,通过资源在基地市场的聚焦,打造模板市场、建立人才培养中心,2018年特曲公司将在成都、郑州、济南、广州、南京、武汉六地市招聘100名大学生,为未来的区域市场开发储备后备力量。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2-03-17 17:44

泸州老窖特曲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 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09-18 15:38

泸州老窖特曲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