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江夏学院举办福建省2020届未就业毕业生暨2021届毕业生福州地区大学新校区专场招聘会

2020年11月23日   点击人次: 2395   

11月21日,由省人社厅、省教育厅、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福州市人社局、福建江夏学院联合举办的福建省2020届未就业毕业生暨2021届毕业生福州地区大学新校区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举办。省人社厅副厅长吴小颖、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游诚志,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杨振坦,福州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命瑞,我校党委副书记王长勇等莅临招聘会现场指导。

本次招聘会是我省为2021届高校毕业生举办的首场大型综合性专场招聘会,共有500家企事业单位参加现场招聘,其中省内外知名企业100余家。本场招聘会设置了国有企事业单位专区,鼓楼区组织27家重点企业、南平市组织了12家重点企业组团招聘;此外还设置了福建江夏学院校友企业专区,共有32家校友企业参会。本场招聘会共提供需求岗位13320个,吸引了我校及周边高校约2万多名学生入场求职。

我校精心准备本次招聘会,现场设立了咨询指导专区,免费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征兵咨询、心理咨询等服务,受到毕业生的普遍欢迎和广泛好评。 

 

 

                                学生工作(部)处

                                2020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