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江夏学院召开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1年5月27日   点击人次: 1372   

福建江夏学院召开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jpg

526日下午,学校召开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和我省有关工作要求,在2021届毕业生离校不到一个月时间这个关键节点,全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落实到位。校党委书记郑建岚、校长陈国龙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王长勇主持。

郑建岚站在国家需求及学校发展层面,就做好学校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今年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强化四级联动,全方位发力推进就业工作。三要发挥头雁效应,切实落实就业工作责任制。

陈国龙从“提高站位”、“发动宣传”、“压实责任”、“精准施策”、“转变观念”五个方面,强调了毕业生就业工作总体要求做到肩上有责、心中有数、手中有策,共同推进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全体校领导,各部门,馆、中心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