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江夏学院关于有序恢复线下招聘活动的公告

2021年10月15日   点击人次: 1821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根据疫情防控实际,我校定于2021年10月18日起,有序恢复线下校园招聘活动。诚邀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优质单位来校广纳英才!现将线下校园招聘活动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线下招聘活动形式及申请流程

我校线下招聘活动分为招聘会、用人单位专场宣讲会。请用人单位提前了解我校2022届毕业生生源信息情况及招聘流程(详见附件1:《福建江夏学院2022届毕业生生源信息表》、附件2:《福建江夏学院用人单位招聘毕业生流程》)。

、用人单位校要求

1.进行访客预约

因疫情防控需要,宣讲会和笔面试活动进校招聘人员原则上不超过4人,招聘会招聘人员原则上不超过2人。用人单位所有进校招聘人员需在来校前1天,分别通过关注“平安江夏”微信公众号,进行访客预约,经二级学院审核,预约成功后,扫预约二维码或人脸或身份证+人脸验证通过后入校(详见附件3:《福建江夏学院访客入校指南》)。

2.准备校申请材料

用人单位需在来校当天或前1天,填写附件4:《用人单位来校招聘联络函及健康承诺书》,并加盖单位公章或单位人资部门公章,其中包括来校当天或前1天的防疫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来校当天,请将原件材料交给学院就业工作联系人存档。

3.进校要求

来校招聘当天,用人单位招聘人员和车辆统一从福建江夏学院教学区南门进出。招聘人员持加盖单位公章或单位人资部门公章的《用人单位来校招聘联络函及健康承诺书》纸质版材料、身份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核验、体温监测、登记后方可入校。来校人员须与申请进校招聘人员一致,非申请人员无法进入学校。

二级学院审批要求

用人单位访客入校招聘由二级学院审批。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谁审核谁负责。要认真把握用人单位访客14天内旅居史、健康状况、是否中高风险区旅居史等。流程:访客申请--被访问老师审核--学院主要领导审批。

、疫情防控要求

1.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来校前14日有涉疫地区旅居史、密接史、接触史的;有发热、咳嗽、乏力等可疑症状未治愈的;返回国(境)内未满14+7+7的;其它暂时不宜来校的人员,不能参加线下招聘活动。

2.用人单位请于招聘活动开始前30分钟进场布置。招聘期间各单位应严格遵循学校防疫要求,做好招聘活动现场管理。

3.招聘现场严禁饮食、吸烟。活动场地内学生人数不能超过规定容纳人数。招聘活动现场配备必要的消毒液、洗手液和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

4.线下招聘活动仅对本校学生开放。所有招聘活动参加人员须体温正常且无咳嗽、呼吸困难等症状,全程佩戴口罩。遵守现场相关规定,听从工作人员的组织和安排,进出等候及参会期间应保持合适安全距离。

5.招聘活动结束 14 天内,参加人员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须按照要求进行相关检查,并主动及时报告。

6.线下校园招聘活动的具体安排及要求根据疫情防控的最新规定动态调整。

 

附件1:福建江夏学院2022届毕业生生源信息表

附件2:福建江夏学院用人单位招聘毕业生流程

附件3:福建江夏学院访客入校指南

附件4:用人单位来校招聘联络函及健康承诺书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10月15日